享譽全球 侑和利於上海汽配展搶單

【上海訊】侑和利有限公司以製造高品質汽車零件為導向,專業生產各種高質量油壓剎車和離合器總成及修理套件和引擎時規鏈條套件,並以自有品牌Yuholi與Hasaki行銷全球超過二十年。由於堅持以JIS的標準及OEM規格作為生產的依據,全力致力於提升生產技術及品質要求,在不斷的堅持與努力下,侑和利在全球售後市場享有良好的聲譽。

執行總監余志龍表示:侑和利為了提高市場競爭力,於2012年在中壢設立新廠房,引進自動化生產設備及更精密的檢測儀器嚴格品質控管,有了高效率的生產能力,同時反映到最合理的價格上,從容面對中國低價競。

余志龍說Yuholi在擴增產品範圍方面腳步非常積極,2012年開展合資事業,以20%的股權投資了一家知名潤滑油製造商,以Hasaki品牌成功打入東非和亞洲市場。並於2017年,投資一家優質的動力方向機泵浦製造商取的15%的股權,使得產品更多元,更具競爭力。

侑和利在開發全球市場的腳步一直很積極,已連續參加幾屆上海法蘭克福汽配展,最主要是藉由此展進入中國OE市場及拓展海外市場,憑藉在AM市場豐富的經驗,從模具開發、高生產效率和一整套先進的檢測儀器,對於進軍中國市場深具信心。侑和利有限公司 電話(03)462-5533